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2020年专题>(已归档)“十四五”规划

县教育系统举办“我为‘十四五’做贡献”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1-03-04 17:01:11 信息来源:沁水县人民政府

(本网讯)在全市上下开展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的热潮中,县教育系统紧跟步伐,奋勇担当,3月3日下午举办了“我为‘十四五’做贡献”演讲比赛。

来自全县高中学校、义务教育阶段共同体校和幼儿园的16名教师,放眼全市、全县发展大局,着眼高质量教育体系和经济社会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立足岗位实际,用一幅幅精彩的画面、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一支支昂扬的时代交响曲,声情并茂,激情澎湃,深情演绎了“三尺讲台”的师者风范,生动诠释了做“四有好老师”的民族担当,掀起了教育系统“解放思想、争先领跑”新的热潮,让美好教育梦想插上了大干的翅膀。

经过评委现场评选打分,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10名。

回顾“十三五”,沁水教育人不畏艰难,披荆斩棘,奋力书写了沁水教育全面发展的壮美答卷。

展望“十四五”,全县教育工作者必将义无反顾,勇往直前,再次创造沁水教育更加灿烂辉煌的时代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