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2020年专题>(已归档)“十四五”规划

郑村镇中心学校党支部举办“我为‘十四五’做贡献”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1-04-16 17:02:23 信息来源:沁水县人民政府

(本网讯)为积极推进学校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进一步提高教师责任意识,促进教师解放思想,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4月14日下午,郑村中心校党支部精心组织开展了“我为‘十四五’做贡献”主题演讲比赛。

来自郑村镇中心幼儿园和郑村寄宿制小学的11名教师参加了比赛。参赛教师们立足岗位实际,紧紧围绕“十四五”规划和新一轮思想解放大讨论,立足幸福生活,感党恩、颂祖国;立足岗位实际,谈初心、明方向。声情并茂、激情澎湃,充分展示了教师紧跟时代步伐、敢于担当、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演讲比赛结束后,郑村中心校校长成书强做了总结发言,高度肯定了各位参赛教师的职业素养和为了教育甘做奠基石的奉献精神。同时鼓励全体教师以这次演讲为起点,不断锤炼自己、提升自己、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用奋斗抒写新时代教育人的使命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