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2021年专题>(已归档)2021沁水两会>两会新闻

政协第十届沁水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中共党员委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16 20:21:31 信息来源:沁水县人民政府

(本网讯)4月16日下午,政协第十届沁水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中共党员委员会议。县委书记、大会临时党委书记任彩虹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瑞忠主持会议。

会议宣布了大会临时党委和临时党支部名单。

任彩虹强调,要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开好这次会议的重要意义,站在发展和全局的高度,积极履行职能,认真遵守纪律,发挥带头作用,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要认真履职,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献计献策,以自己的模范行动、求真务实的作风,影响和带动全体委员和各界人士,踊跃建言献策,积极参政议政。要明确要求,用自己正确的言行影响和带动其他委员讲政治、顾大局,确保大会选举任务圆满完成。要带头执行换届纪律,严格遵守大会纪律,认真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把这次大会开成一个团结鼓劲、凝心聚力、风清气正的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