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2021年专题>(已归档)2021沁水两会>两会新闻

政协第十届沁水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16 20:20:06 信息来源:沁水县人民政府

(本网讯)4月16日下午,政协第十届沁水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县政协主席张瑞忠,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宋吉文,副主席张广建、成书梅、姚爱民、胡永强,秘书长张兵亮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大会筹备情况报告和委员结构情况说明,通过了政协第十届沁水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议程和日程;通过了政协第十届沁水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名单、主席团会议主持人名单、秘书长名单、提案审查委员会名单;通过了政协第十届沁水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提案截止时间的决定。

会议要求,全体政协委员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穿会议全过程,自觉遵守大会各项纪律要求,以实际行动展现政协委员的政治担当。要强化责任意识,服从大会统一安排,完成好会议任务,确保大会开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