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2021年专题>(已归档)2021沁水两会>两会新闻

闫晋中参加政协第十届沁水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委员分组讨论

发布时间:2021-04-18 20:03:15 信息来源:沁水县人民政府

(本网讯)4月18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闫晋中来到政协第十届沁水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第四讨论组,与特邀、社科、农业界别的政协委员共同讨论《政府工作报告》以及相关工作报告。张瑞忠、王江龙一同参加讨论。

讨论中,委员们既实事求是地肯定成绩,又敞开心扉地建言献策,现场气氛热烈。委员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过去工作客观实在,谋划未来发展立意高远、措施明确、振奋人心,纷纷表示要认真履行职能,聚焦全县中心工作,倾力服务大局,多建有用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闫晋中认真听取委员们的发言,不时就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互动交流。他表示,政协委员是人才库、智能团,从各位委员的发言中,能深刻感受到很高的修养和素质,能深刻感受到各位委员关心沁水发展的殷殷之心。针对大家提出的文旅康养、产业发展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县政府将会认真研究,认真梳理,充分融入政府工作,推动发展成果更多地惠及广大人民群众。

闫晋中指出,今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新的起点要重点谋划、重点布局。今年工作的关键是扭住争先进位这个目标,打造人居环境、特色康养、精品产业园三个精品。交好水环境治理、沁樊一级路和教育三张答卷,做好大县城、煤层气、文化旅游三篇文章。

闫晋中希望,政协委员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一如既往地监督支持政府工作,认真履行职责、积极献言献策,为全县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