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2021年专题>(已归档)2021沁水两会>两会新闻

窦书瑾参加沁水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代表分团审议

发布时间:2021-04-19 19:55:49 信息来源:沁水县人民政府


(本网讯)4月19日,窦书瑾来到沁水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第三代表团,同代表们一起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以及相关工作报告。韩海亮、张少帅一同参加审议。

代表团现场审议气氛热烈,代表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政治站位高,使命意识强,为推动全县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作出了规划和安排,分别就重点项目建设、推动乡村振兴、持续改善民生等提出意见建议。

在听取了代表们的发言后,窦书瑾指出,《政府工作报告》站位高远、内涵深邃,是一份凝聚力量、振奋人心、情系民生、求真务实的好报告。

窦书瑾要求,人大代表要充分发挥代表作用,主动履职尽责,结合自己工作进一步审议好报告,积极提出具有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要充分发挥智力密集、人才荟萃的优势,会后主动宣传阐释、带头贯彻落实好报告,团结带领广大群众按照县委“三地三区五提升”总要求,积极建言献策,在新征程上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沁水新篇章,切实扛起人大代表的使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