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2021年专题>(已归档)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

县委编办集中观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1-10-09 16:11:51 信息来源:沁水县人民政府

(本网讯)10月9日上午,县委编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直播,共同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大会回顾了中国人民为民族独立、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祖国统一而不懈奋斗的艰辛历程,缅怀孙中山先生等革命先驱致力振兴中华的光辉业绩,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对发扬光大辛亥革命精神,激励和团结海内外中华儿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共同奋斗具有重要意义。

通过学习,全体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领导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是党和国家的根本所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唯一正确道路,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须依靠中国人民自己的英勇奋斗来实现。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同志重要讲话精神,继承和发扬孙中山先生等辛亥革命先驱的伟大精神,树立高度的民族自尊心和自信心,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立足编制事业和本职工作,勇于担当,锐意进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供稿  县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