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2021年专题>(已归档)纠治“四风” 创优环境

县委统战部开展“纠治‘四风’创优环境”纪律作风专项整顿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5-21 21:55:08 信息来源:沁水县人民政府

(本网讯)5月20日,在全县“纠治‘四风’ 创优环境”纪律作风专项整顿动员大会后,县委统战部第一时间召开“纠治‘四风’创优环境”纪律作风专项整顿动员会。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徐海芳主持,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县委《关于开展“纠治‘四风’ 创优环境”纪律作风专项整顿的实施方案》,并对县委统战部开展纪律作风专项整顿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此次纪律作风专项整顿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坚持问题导向,对照“不作为、假作为、乱作为”整治重点,结合统战工作实际,列出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措施;注重统筹兼顾,确保此次纪律作风专项整顿取得实效。(供稿  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