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2021年专题>(已归档)纠治“四风” 创优环境

县委组织部对“纠治‘四风’创优环境”纪律作风专项整顿工作进行部署

发布时间:2021-05-21 21:57:35 信息来源:沁水县人民政府

(本网讯)5月20日下午,县委组织部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全县“纠治‘四风’创优环境”纪律作风专项整顿工作会议精神,对部机关专项整顿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强调,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纪律作风整顿活动的重要性。开展纪律作风整顿活动是保持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的需要,是树立组织部门良好形象的必然要求,是落实省市县工作要求的重要内容,必须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改进工作作风,扎实开展纪律作风整顿活动。聚焦重点,以纪律作风整顿活动夯实“安专迷 质速效”部风教育阶段性成效。要紧紧围绕部风教育“三讲三比三重”活动做文章,聚焦问题抓作风,围绕中心抓落实,从严从细抓整顿,自觉在思想上划出红线,在行为上明确界限。压实责任,扎实推进纪律作风专项整顿。要把这次专项整顿作为当前一项政治任务,成立整顿领导小组,部领导带头示范,机关干部抓好落实,形成任务清单,建立权责清单,确保整顿工作取得实效。(供稿  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