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2021年专题>(已归档)纠治“四风” 创优环境

县政协召开“纠治‘四风’ 创优环境”纪律作风专项整顿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5-21 22:11:03 信息来源:沁水县人民政府

(本网讯)5月21日,县政协召开“纠治‘四风’ 创优环境”纪律作风专项整顿动员会。县政协主席张瑞忠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协主席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县委《关于开展“纠治‘四风’创优环境”纪律作风专项整顿的实施方案》,对县政协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张瑞忠强调,要提高政治意识,把此次专项整顿作为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有效转变干部作风、提振干部实干担当精神的重要举措,深刻查找问题,抓好整改提高,增强政协系统奋斗激情和干事氛围。要着眼政协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建立整改台账,制定问题清单、整改清单、责任清单,做到见人见事见问题,以问题整改落实带动全面工作整体提升。要主动对标对表,向政协主流报刊学习,向县委中心工作聚焦,从加强自身建设发力,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工作效能,以纪律作风建设的实际成果提升政协履职效能,为全县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贡献政协力量。(供稿  县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