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2021年专题>(已归档)新一轮 晋城的事 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做 思想解放大讨论

我县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2-20 17:45:38 信息来源:沁水县人民政府

(本网讯)2月19日下午,我县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领导小组第一次推进会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晋亭出席会议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上,部分县直单位和乡(镇)负责同志汇报了大讨论活动进展情况及下一步打算。

王晋亭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开展新一轮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的重大意义,出实招、下真功,抓实、抓细、抓出成效、抓出特色,合力推动沁水在全市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中争先领跑做标杆、勇于担当出实效,为推动全县“十四五”转型出雏形谋好篇、开好局、起好步奠定扎实的思想基础。

王晋亭要求,要强化组织领导抓落实,领导小组办公室及下设各工作组要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在大讨论活动中真正发挥综合协调、沟通衔接的作用;各单位要形成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指派专人具体负责的工作格局,确保大讨论活动扎实开展、稳步推进。要紧扣时间节点抓推进,坚持“赶早不赶晚”的原则,在规定时间内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三个阶段”具体任务细化量化,动员会扫尾,各单位实施方案及“十个一”细化方案制定完善,活动经费保障、集中研讨等当前重点工作。要围绕重点任务抓宣传。充分利用各类宣传阵地进行全面立体、持续深入地宣传,营造起大讨论活动的浓厚氛围;同时,加大对外宣传力度,树立标杆、形成品牌,充分展现我县大讨论活动的显著成效和特色亮点。要坚持从严从实抓督导。尽快研究制定督导方案,严督实导,以查促改,以改促进,确保大讨论活动不流于形式、不骛于虚声,真正达到预期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