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2021年专题>(已归档)沁水县农村人居环境“六乱”整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

柿庄镇召开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6-01 17:11:49 信息来源:沁水县人民政府

(本网讯)5月10日,柿庄镇召开严格落实省委省政府生态环境保护责任专题会议和第二季度人居环境整治推进会。镇党委书记郭海波主持会议,党政班子、各包片领导、包村干部、各支部书记、各驻村工作队长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县中央环保督察情况通报暨严格落实省委省政府生态环境保护责任专题会议精神,通报了全镇人居环境整治存在的问题,并就严格落实生态环境保护责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各支部要将环境卫生整治同党史学习教育相融合,紧紧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人居环境再提升”的目标,切实推进全镇人居环境整治见实效,生态面貌换新颜,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助力乡村振兴的动力。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统一思想。要深化对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以更高标准、更强举措、更硬作风推进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落实;二要明确问题清单,狠抓整改落实。要加大工作力度,全面深入开展环境卫生大排查,通过大排查、大起底,把存在的问题彻底摸排清楚,建立清单台账,明确任务目标,逐项销号整改;三要强化组织保障,明确责任分工。各支部要严格落实属地责任,支部书记要亲自抓,分管副职要具体抓,包村干部要督促抓,全镇上下要迅速行动,立行立改,切实推进环境质量大提升。(供稿  柿庄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