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2022年专题>(已归档)2022沁水两会>两会新闻

参加沁水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人大代表继续分团进行审议

发布时间:2022-03-29 19:39:50 信息来源:沁水县人民政府

(本网讯)3月29日,参加沁水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人大代表继续进行分团审议。

审议过程中,代表们讨论热烈,发言踊跃,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中2022年的工作,目标明确、催人奋进,尤其是确定的九项重点工作,符合沁水实际,具有很强的战略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

就2022年的人大工作,代表们认为强化高站位自觉,坚定正确政治方向。突出高质量导向,助力经济转型发展。把握高品质要求,促进人民生活改善。提供高水平服务,激发代表履职热情。围绕高效能目标,不断强化自身建设等工作,为县人大加强自身建设、依法履职指明了方向。

代表们纷纷表示,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好的蓝图要变成现实就要全力以赴抓落实,作为人大代表,要率先学习领会和宣传好报告,把报告切实落实到具体工作当中;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全县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还审议了《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审议了2022年民生实事候选项目。

王东胜、李雪丽、张少帅、史永锋、刘勇等县领导与代表一同进行了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