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2022年专题>(已归档)2022沁水两会>两会新闻

闫晋中主持召开一季度经济运行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03-29 19:45:02 信息来源:沁水县人民政府

(本网讯)3月28日,县长闫晋中主持召开一季度经济运行调度会议,通报1-2月份经济运行情况,分析研判当前经济形势,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赵光义参加会议。

闫晋中指出,今年以来,全县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总基调,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经济指标稳定增长,经济发展开局良好,但也存在一些短板和不足,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清当前面临的形势,紧紧围绕全年目标任务,补短板,挖潜力,全面推动全县经济实现质的稳步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

闫晋中强调,要科学分析各项指标,精准研判首季及全年各项指标情况,准确把握发展趋势,压紧压实责任,创新工作方法,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各项发展目标顺利完成。要精准制定调控措施,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深入查找问题,提前制定对策举措,加强上下沟通和相互衔接,针对性补短板强弱项,确保圆满足额完成预定目标。要强化工作责任落实,大力发扬“定了就干、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工作作风,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加强对重点指标、重点工作、重点项目的督查督办,倒逼工作责任落实,确保各项任务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