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2022年专题>二十大时光

【二十大时光】让“小蜜蜂”成为乡村振兴的“大产业”

发布时间:2022-10-18 09:17:47 信息来源:沁水县人民政府

10月16日,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我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满怀喜悦心情,通过多种方式收听收看了开幕会盛况,大家第一时间学习领会报告精神,畅谈体会并纷纷表示,将以奋斗的姿态开启新征程,为建设幸福美好新沁水添砖加瓦。

在山西圣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会议室,企业员工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近年来,山西圣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党和政府的扶持下,建立了拥有蜜蜂4万箱的优质蜂产品原料基地,成为了山西省最大的专业蜂产品加工龙头企业,年可生产优质蜂蜜1000余吨,蜂蜜总产值可达到2千余万元,实现了经济与生态共赢、发展与富民同步,让这项“甜蜜事业”成为乡村振兴的大产业。

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出,毫不动摇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这一信息的释放,坚定了公司员工的信心,大家表示将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奋发有为,攻坚克难,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