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2022年专题>基层治理能力提升

我县组团赴城区泽州观摩取经

发布时间:2022-11-04 15:14:41 信息来源:沁水县人民政府

    11月2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雪丽带领专项行动工作专班负责人、指导组组长,乡(镇)党委书记、组织委员、分管副乡(镇)长赴城区和泽州县进行了观摩学习,市委第六督导组组长焦志成全程参加。

观摩组一行通过现场观摩、交流互动等方式,学习了物业党建、新就业群体党建、行政执法体制改革、基层治理智慧平台、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等方面的经验做法。

李雪丽强调,要提高站位、扛牢责任,推动专项行动走深走实。深刻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关于基层治理新部署、新要求,进一步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压实工作责任,抓好工作落实。要比学赶超、打造样板,推进专项行动出新出彩。主动学习兄弟县区的好经验、好做法,结合本地实际,在体制机制上求突破,在路径和做法上求创新,打造更多更好的基层治理“沁水样板”。要聚焦重点、靶向发力,推进专项行动提质增效。紧紧围绕“五个进一步”要求,瞄准物业管理、新就业群体党建等薄弱环节,制定时间表、路线图,强化工作举措,尽快补齐短板弱项,推动专项行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