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2022年专题>基层治理能力提升

我县完成到村工作大学生选岗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18 21:35:59 信息来源:沁水县人民政府

11月18日,我县举行2022年公开招聘大学毕业生到村工作选岗仪式,组织第二批招录的112名大学毕业生(岗位2、岗位3)进行了公开选岗。县委组织部、县委编办、县人社局分管领导参加仪式,县纪委监委第一监督检查室对选岗工作进行了全程监督。

本次选岗坚持成绩优先、公正择优的原则,由考生依据考试总成绩排序,结合乡镇岗位分布情况,自主挑选任职乡镇并当场签订《选岗确认书》。

本次公开招录大学毕业生到村工作,是贯彻落实省委、市委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工作部署的有力措施,是全面加强农村干部队伍建设、夯实基层基础的有力抓手,是提升基层治理能力、推进乡村振兴的有效途径。此次选岗工作的完成,标志着我县到村工作大学生招录工作圆满完成。下一步,我县将加快开展到村工作大学生定岗定责、岗前培训、落实待遇保障等工作,让到村工作大学生在基层广阔舞台施展才华、历练成长,在乡村振兴的新征程中绽放青春、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