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2022年专题>全面建设清廉沁水

闫立志深入土沃乡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并调研所包联村清廉村居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2-11-30 16:10:13 信息来源:沁水县人民政府

11月29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主任闫立志深入土沃乡,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并到包联村上沃泉村,调研清廉村居建设情况。

闫立志强调,要把疫情防控作为检验基层治理能力和水平的“试金石”,坚决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有关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不断优化指挥调度,提高防控效率,强化实践探索,以更精准有力的措施提高防疫成效,答好疫考“答卷”。要把安全生产作为事关全局的头等大事,坚决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在思想认识上高度警醒,在责任落实上层层压实,在风险排查上扭住重点,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要把乡村振兴作为农村发展的第一要务,着眼长远发展战略规划,着力在村级产业发展上动脑筋、做文章,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因地制宜发展好特色产业,不断强化政策、资金扶持,以发展文化旅游产业为突破口,打好“文化牌”,健全人才“回流”机制,为乡村振兴注入活力,实现美丽乡村建设共建共享。要把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作为长远之计和固本之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严格党组织生活,以“三会一课”制度为基础,把政治理论学习放在首位,开展多种形式的教育活动,强化党员党性观念,将基层党组织建设为坚固的战斗堡垒。要把清廉村居建设作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抓手,持续夯实基层监督工作基础,以村级监督组织“两化”建设工作为抓手,严格落实“五有四强化”的建设要求,推进基层监督工作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