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2022年专题>全面建设清廉沁水

郑庄镇召开“五一”节前集体廉政谈话会

发布时间:2023-04-28 17:17:33 信息来源:沁水县人民政府

(本网讯)为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定不移将作风建设引向深入,持续纠“四风”树新风,确保安全、廉洁过节,4月28日下午,郑庄镇召开“五一”节前集体廉政谈话会议,镇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各村支部书记及驻镇站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通报了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以鲜活案例为全体党员干部敲响警钟。

会议强调,一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拒腐防变意识。全镇党员干部要以思想政治教育为重点,全面提高自身的思想政治水平,要坚定理想信念、提升道德修养、守住精神家园,在大是大非面前保持清醒头脑。二要严格执行纪律,树立自身形象。党员干部在节日期间要严格要求自己,从自身做起,做遵规守纪、勤俭节约的表率,进一步压实责任,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地做好节假日期间的作风建设工作。三要强化监督检查,敢于善于监督。各支部要履行好监督检查主体责任,镇纪委要紧抓全镇党员干部的监督管理,围绕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以及护林防火、安全生产等当前重点工作,同节假日“四风”监督检查结合起来,坚持全面从严、一严到底的态度,对节日期间顶风违纪的问题严查快处。(供稿  郑庄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