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2022年专题>全面建设清廉沁水

县统计局召开年轻干部廉政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5-04 09:09:59 信息来源:沁水县人民政府

(本网讯)为加强对年轻干部的教育管理监督,引导年轻干部紧绷廉洁之弦,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5月4日下午,县统计局开展“‘五四’青廉谈  建功新时代”年轻干部廉政座谈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及40岁以下年轻干部参加了座谈会。县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栓兵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20名青年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对廉政教育的认识进行了交流发言,畅谈了自身感受。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增强斗争本领,锤炼过硬素质,筑牢思想防线,永葆干净底色。

张栓兵总结点评参会年轻干部的交流发言,并提出四方面要求,一是要坚守初心,牢记使命,增强理想信念,破除迷茫心态;二是要坚持学习,充电蓄能,增强工作本领,破除恐慌心态;三是要坚定信念,创新进取,增强担当意识,破除畏难心态;四是要坚守廉心,严于律己,增强规矩意识,破除浮躁心态。(供稿  县统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