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2022年专题>全面建设清廉沁水

廉洁画展传清风 杏坛躬耕养正气

发布时间:2023-11-30 10:22:34 信息来源:沁水县人民政府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弘扬清风正气,提高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意识。11月28日,定都小学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了“沁之水 清之风”廉洁文化书画展。

一张张文墨精湛的名言警句、一幅幅色彩斑斓的清正画卷,润心志于无声,融思想性和艺术性于一体,充分反映了如画沁水的山水人文风光和清廉沁水的深厚底蕴,是艺术形式和廉政文化的高度结合,更是“沁之水、清之风”清廉文化建设的重要体现。

在展厅里,大家或驻足听讲,或三两评说,或独自品味,在感受艺术魅力的同时,提高思想境界,厚植清廉理念,筑牢信仰之基,接受廉洁文化洗礼。

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以坚定有力的宣誓声,表达了时刻不忘初心、矢志永远奋斗的信心和决心。

大家纷纷表示,参观这次书画展是一次对艺术的欣赏,更是对心灵的净化。将以此次参观书画展为契机,通过文化润廉、艺术促廉,营造崇廉、尚廉、知廉、守廉的浓厚氛围,恪守清正廉洁,奋力担当作为,为推动沁水教育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