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2022年专题>全面建设清廉沁水

中共沁水县委老干部局集中观看廉政教育片《家声》

发布时间:2023-12-12 15:04:30 信息来源:沁水县人民政府

(本网讯)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政治意识、纪律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 12月11日,县委老干部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廉政教育片《家声》。

该片以案释法,通过若干违纪人员及其家人现身说法的现实案例,反映了他们因理想信念缺失、思想认识滑坡而走向违法犯罪的深渊,揭示了家风对党员干部廉洁从政的重要性,教育引导全体干部职工要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防线,警醒大家要自觉划清公与私、是与非的界限,坚决不越纪律规矩底线。

通过观看廉政教育片,县委老干部局全体干部职工接受了一次思想和灵魂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会把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建设好家庭、传承好家教、弘扬好家风,时刻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从思想上筑牢防线,在行动上防微杜渐,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积极推进沁水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供稿  中共沁水县委老干部局 许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