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2022年专题>全面建设清廉沁水

沁水县举行首届“沁风廉韵”优秀微视频展播暨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24-01-12 17:55:12 信息来源:沁水县人民政府

(本网讯)1月11日晚,沁水县举行首届“沁风廉韵”优秀微视频展播暨颁奖仪式。县委书记任彩虹,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全面推进清廉沁水建设工作专班组长闫立志,县政协副主席、县委办主任、全面推进清廉沁水建设工作专班副组长王江龙,沁水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端氏镇党委书记郭海波出席活动。

自2023年9月活动开展以来,全县各级党组织立足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伟大实践,深入挖掘我县优秀传统文化、红色文化和管党治党新成效,共原创微视频作品41部。活动现场对获奖的8部优秀作品进行了展播,任彩虹、闫立志、王江龙、郭海波等县领导分别为获奖单位颁奖。

此次“沁风廉韵”优秀微视频征集展播,是我县推进清廉沁水建设,厚植廉洁文化土壤,一体推进“三不腐”的生动实践。活动充分运用微视频的艺术表现形式,以光影艺术、镜头语言展现党的二十大以来全县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的新风貌新成果,描绘新时代新征程的恢弘气象,共话高质量发展的美好愿景,进一步营造了以清为美、以廉为荣的社会新风尚,为全方位推动沁水高质量发展创造了良好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

会前,与会领导共同参观了新建成的沁水县廉洁文化主题广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