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2022年专题>全面建设清廉沁水

沁水交警大队组织参观“清风画卷‘绘’在机关”清廉机关建设廉洁文化书画展

发布时间:2024-01-26 16:55:16 信息来源:沁水县人民政府

(本网讯)1月25日下午,沁水交警大队党支部组织党员民辅警前往县档案馆参观“清风画卷 ‘绘’在机关”清廉机关建设廉洁文化书画展,开展理想信念、党纪国法和廉政警示教育。

党员民辅警集体观看了廉洁教育书法和绘画作品,相互交流感悟与思考,充分认识了全面建设清廉沁水的重大意义,深刻感悟廉政文化的历史渊源和丰富内涵。全体党员民警辅警重温入党誓词,共同筑牢思想防线,时刻做到警钟长鸣,紧绷廉洁之弦,保持清醒头脑,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加这次书画展活动,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廉政教育,今后要自觉遵守党章和廉洁自律准则,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抵制“四做人,把廉政纪律内化于心,外化于形,以实际行动展现风”筑牢了廉政根基,牢固树立清廉意识,干净办案、清白新时代交警的政治本色和使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