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2022年专题>全面建设清廉沁水

县人社局召开“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4-03-18 15:22:15 信息来源:沁水县人民政府

(本网讯)3月15日,县人社局召开“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动员会。

会议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惑祸》,宣读了沁水县人社局《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对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抓紧抓实抓好廉政警示教育,就要把认识提起来。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作为建设清廉机关的重要内容学习好、贯彻好,从主观思想上重视起来。要抓紧抓实抓好廉政警示教育,就要把重点拎起来。要以我县查处的违纪违法案例为反面教材,深入开展警示性,政治性警示教育。要加强对典型案例的学习、深入挖掘案例背后的问题根源,分析形成的原因和机制,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要进一步完善和落实各项制度规定,规范和加强内部管理,建立健全防范和惩治腐败的长效机制,确保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实效。要抓紧抓实抓好廉政警示教育,把警示教育成果落实到各项工作上。局班子成员和各科室负责人要注重发挥“头雁效应”,在活动中认真查摆,落实好警示教育的实质要求,干好本职工作,做好廉洁从政的好职工。(供稿  县人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