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2022年专题>全面建设清廉沁水

县委编办召开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4-03-18 15:23:22 信息来源:沁水县人民政府

(本网讯)3月15日,县委编办召开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动员部署会,县委编办党支部书记、主任谭慧平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领导干部述责述廉评议和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宣读了《沁水县委编办党支部关于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的实施方案》,对县委编办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党支部书记、主任谭慧平对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教育引导大家要深化政治建设,树立清廉形象。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纪律建设的重要论述,始终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牢固树立清正廉洁的编办形象。要严守纪律规矩,筑牢思想防线。深刻认识党内法规和国家法律法规的重要性,不断增强党性修养,推动形成纪律自觉,以典型案例为镜鉴,切实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要强化责任落实,自觉接受监督。主要领导要切实履行管党治党第一责任人职责,班子成员要严格落实好“一岗双责”,全体党员干部要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自觉净化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守好底线,不越红线。

会议强调,要坚定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的重要意义,牢固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和权力观,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将此次活动作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内容抓紧抓实,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要高效推进落实。按照我办实施方案把各项任务落地落实,以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为契机,全面加强机构编制部门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建设,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机构编制干部队伍。要注重结果运用。将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与护林防火、新一轮机构改革等重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一以贯之推进,全力推动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为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沁水新篇章提供坚强的体制机制保障。(供稿  县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