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2022年专题>全面建设清廉沁水

县综合检验检测中心召开廉政警示教育月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4-03-20 09:31:43 信息来源:沁水县人民政府

(本网讯)3月19日,县综合检验检测中心召开廉政警示教育大会,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领导干部述责述廉评议和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对中心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进行安排部署,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蝇贪蚁腐》。

会议强调,一要强化党建统领,推进党建业务深度融合。善于从政治上看问题,注重在融合上促发展,坚持在创新上做示范,引领和带动检验检测各项工作全面提升。二要强化队伍建设,锻造坚强有力的战斗堡垒。筑牢如磐信仰,锤炼干部队伍,全力锻造一支业务精湛、作风务实的高质量检验检测队伍。三要推进全面从严,打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要持续加强监督,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持续巩固发展检验检测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四要强化责任担当,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开新局、谱新篇。坚持问题导向,以“等不起”的紧迫感,“坐不住”的责任感,一体推进党风政风、道德作风建设,纵深推进党的建设和检验检测各项工作再创佳绩、再谱新篇。(供稿  县综合检验检测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