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2022年专题>全面建设清廉沁水

县统计局召开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0 09:35:59 信息来源:沁水县人民政府

(本网讯)3月18日上午,县统计局召开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动员部署会议,县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栓兵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宣读了《全县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通报了典型案例,观看警示教育片《蝇贪蚁腐》《惑•祸》,并对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把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精心谋划推动,细化工作举措,确保各项任务落地落实;在扎实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的同时,把活动与当前统计中心工作结合起来,统筹兼顾,科学安排,坚持以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推动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要严格按照活动实施方案,把警示教育抓在经常、融入日常,推动廉政警示教育制度化常态化,深挖共性教训、突出靶向教育,切实提高廉政警示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确保活动取得实效。(供稿  县统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