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2022年专题>全面建设清廉沁水

十里乡召开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4-03-15 17:50:51 信息来源:沁水县人民政府

(本网讯)3月15日,沁水县十里乡召开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动员部署会。会上集中观看了市县警示教育片《蝇贪蚁腐》《惑祸》,以警示教育片的典型案例教育引导乡村两级党员干部提高认识,拒腐防变,警钟长鸣。会上乡纪委书记王昊宣读了《全乡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并对警示教育月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乡党委书记崔勇强调,全乡上下要始终坚持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不动摇,以此次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增强履职担当责任心,提高拒腐防变能力,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加快打造田园风情、红色十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要求,全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纪律建设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加强纪律建设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扎实推进全乡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进一步增强全乡广大党员干部的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要深刻汲取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教训,时刻绷紧纪律之弦,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四风”,强作风,促激励,推动纠治“四风”常态化长效化。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全乡党员干部对“讲规矩守纪律”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时刻严格要求自己,牢牢守住权力关、生活关、廉洁关,始终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供稿  十里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