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2022年专题>全面建设清廉沁水

清廉守初心 韶华担使命

发布时间:2024-03-26 09:07:39 信息来源:沁水县人民政府

(本网讯)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增强年轻干部的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帮助年轻干部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3月25日,县综合检验检测中心召开年轻干部廉政座谈会,中心40周岁以下年轻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年轻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8名年轻干部结合岗位实际围绕廉政主题分享了自己的心得感悟。

最后中心主任赵建方同志作了强调发言,年轻干部一是要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要始终坚定共产主义信念,树立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崇高理想,争做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优秀年轻干部。二是要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在工作中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把责任扛在肩上,把践行落在脚下,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在为民服务中实现人生价值,升华人生境界。三是要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切实增强纪律规矩意识,提升能力素质,不断强化自身修养、转变工作作风,守住干净廉洁的政治底线。(供稿  县综合检验检测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