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2022年专题>喜迎二十大

沁水县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重要思想专题宣讲走进网站

发布时间:2022-09-23 16:46:06 信息来源:沁水县人民政府

(本网讯)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氛围,持续面向我县网站从业人员做好习近平总书记网络强国重要思想专题宣传阐释工作,9月23日,中共沁水县委网信办组织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重要思想专题宣讲活动,沁水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晋亭作专题授课。

王晋亭部长围绕网络安全责任制、增强全社会的网络安全意识,提高网络安全防范水平等方面做了宣讲。整场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对我县互联网从业人员提升政治理论素养、全面理解把握精神实质和内涵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网站从业人员纷纷表示,本次宣讲联系工作实际、内容深入浅出,对深刻理解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重要思想具有很大的帮助和启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