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财政预决算信息公开>2014年财政决算信息公开

县统战部2014年部门决算公示

发布时间:2015-10-29 00:00:00 信息来源:

  中共沁水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为正科级建制单位,属于党委工作部门。内设有光彩事业促进会办公室,为副科级事业单位。本单位共有人员编制13名,其中公务员编制8名,工勤人员2名,事业编制3名。

 

  一、主要职责是:
  

  1、研究统一战线理论和重大方针政策,向县委反映情况,提出建议,并宣传贯彻中央、省、市关于统一战线的方针政策。
  

  2、负责联系各民主党派无党派各界代表人士,及时通报情况,反映他们的意见和建议;研究贯彻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以及对民主党派的方针政策;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关于发挥民主党派参政和民主监督作用的工作,支持和帮助各民主党派加强自身建设,选拔培养新一代代表人物。
  

  3、负责调查研究,协调民族、宗教方面的重大现实问题;联系少数民族和宗教界代表人物,宣传贯彻落实党的民族宗教政策,依法对宗教事务进行管理;做好宗教界中上层人士的思想政治工作。
  

  4、贯彻落实党的对台方针政策,负责开展以祖国统一战线为重点的海外统战工作;联系海外有关社团代表人士;归口管理台湾在野党派,政治团体的来访工作,负责台胞定居和台属的有关工作。
  

  5、负责党外人士的政治安排;会同有关部门做好培养、选拔、推荐党外人士担任政府及有关部门领导职务的工作;做好党外后备干部和新的代表人物队伍的建设工作。
  

  6、负责联系海内外工商界社团和代表人士;调查、研究并反映我县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物的情况,协调关系,提出政策建议。
  

  7、调查研究党外知识分子的情况,反映意见,协调关系,联系并培养党外知识分子的代表人物。
  

  8、负责统一战线理论,政策的研究和开展海内外统一战线的宣传,搞好精神文明建设。
  

  9、负责指导各乡(镇)、各工委的统战工作,保持人大、政协的联系,协调各有关部门的统战工作;指导工商联、侨联工作。
 

  二、沁水县统战部决算公示算
 

  依据财政财务管理制度和会计核算规定,我单位2014年度部门决算支出如下:
 

  1、2014年度收入129.42万元,支出124.32万元,年末结转和结余16.79万元(其中:项目支出结转和结余16.6万元)。
 

  2、2014年度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本年收入129.42万元,本年支出124.32万元,年末结转和结余16.79万元(其中:项目支出结转和结余16.6万元)。

 

  附件1:公共财政决算表

  附件2:收入支出决算表

  附件3:三公经费决算表

  附件4:基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