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财政预决算信息公开>2014年财政决算信息公开

沁水县机关事业单位社会保险事业所2014年度决算公示

发布时间:2015-11-02 00:00:00 信息来源:

  沁水县机关事业单位社会保险事业所成立于1995年8月10日,沁水县原人事局属股级单位。2010年根据《关于沁水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所属事业单位清理规范意见的通知》(沁编办字[2010]44号)的文件,社保所隶属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股级单位,现有在职职工12人,离退休人员4人,下设6个职能科室,即办公室、财务室、业务室、稽核室、档案室,内部审计室。

 

  该所主要职责是:负责对全县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工作的登记、征缴、支付和管理;为参加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的工作人员建立个人账户,督促各机关事业单位按规定按时足额缴纳养老保险,对缴费情况进行稽核;负责参保人员养老保险关系的接续、转移;负责退休人员相关待遇的核定、资格认证的审核;确保基金的保值增值和正常运行等。

 

  2015年度我县机关事业参保单位203个,参保人数12036人,本年共征缴养老保险费9344万元,为2727名离退休人员100%按时足额社会化发放养老金8824万元,基金累计结余1.5亿元,养老保险基金可支撑能力15个月,为我县的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依据财政财务管理制度和会计核算规定,本单位报送的2014年度部门决算报表已经审核完毕,现批复如下:

 

  一、核定本单位2014年度收入78.52万元,支出81.5万元,年末结转和结余0.61万元(其中:项目支出结转和结余0万元)。

 

  二、核定本单位2014年度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本年收入78.52万元,本年支出81.5万元,年末结转和结余0.61万元(其中:项目支出结转和结余0万元)。

 

  三、核定本单位2014年度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本年收入0万元,本年支出0万元,年末结转和结余0万元。

 

  附件1:公共财政决算表

  附件2:收入支出决算表

  附件3:三公经费决算表

  附件4:基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