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财政预决算信息公开>2014年财政预算信息公开

沁水县端氏幼儿园2014年部门预算公开情况

发布时间:2014-09-10 00:00:00 信息来源:

一、单位概况与职能

 

  沁水县幼儿园位于端氏镇中心,成立于2013年9月。现校舍占地面积约1500平方米,建筑面积1100平方米。现有8个教学,其中大班4个,中班2个,小班2个,共326名学生,教职工26人,其中小教高级7人。

 

  我园职能是以“一切为了孩子”为办园宗旨,认真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有关法律法规、方针、政策,坚持民主管理,依法办园,执行上级主管部门的指示和决定;实行保育和教育相结合的原则,对幼儿实施体、智、德、美诸方面全面发展的教育,促进其身心和谐发展。为家长解除后顾之忧,热忱为家长服务;尊重儿童的人格尊严和基本权利,尊重儿童身心发展的特点和规律,为儿童提供健康、丰富的生活和活动环境,合理组织幼儿一日生活活动和其它活动,促进幼儿体智德美等和谐发展,全面实施素质教育;严格执行幼儿园安全、卫生保健制度,保证幼儿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充分利用现在资源优势,面向家长开展多种形式的早期教育宣传、指导等服务,促进家庭教育质量的不断提高。

 

 

 

 

  二、2014年度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沁水县端氏幼儿园2014年度收支情况说明:

 

  财政预算拨款 1576120 元;

 

  预算支出 1576120  元,

 

  其中:工资福利支出 1020431 元,

 

   商品服务支出489314 元,

 

   对个人家庭补助支出 66375 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