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财政预决算信息公开>2015年财政决算信息公开

沁水县龙港镇卫生院杏峪分院2015年部门决算

发布时间:2016-10-25 14:46:53 信息来源:

  第一部分沁水县龙港镇卫生院杏峪分院概况
 

  一、主要职能:
 

  1、杏峪卫生院下设办公室、财务室、中西药房、手术室、外科、五官科、内儿科、中医科、急诊抢救治疗室、放射科、心电图、B超等科室。
 

  2、医院配有300MAX光机、B超机、心电图机、心电监护仪、呼吸机、检验等检查及治疗设备。医院有医疗业务用房一幢600㎡,环境整洁。 现设有内科,中医科,儿科,外科,五官科, X光室,B超心电图室,检验室,中西药房。有留观病室2间、观察床位3只。医疗业务范围:开展内科、儿科常见病、多发病的救治等。
 

  3、为辖区群众提供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和常见病、多发病及危急重症的抢救、诊治处置及辖区11个行政村卫生所管理、技术指导等服务。
 

  二、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从决算单位构成看,沁水县龙港镇卫生院杏峪分院决算。
 

  第二部分2015年度部门决算表
 

  1、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2、收入决算表
 

  3、支出决算表
 

  4、 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5、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按支出功能科目分类)
 

  6、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按基本支出经济科目分类)
 

  7、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8、部门决算公开相关信息统计表
 

  9、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表

 

  附:沁水县龙港镇卫生院杏峪分院2015年部门决算

 

  第三部分2015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支决算说明
    

  沁水县龙港镇卫生院杏峪分院2015年收入1343013元。其中,财政拨付收入1084207元,占全部收入的80%,事业性收入254981元,占全部收入的19%,其他收入3825元,占全部收入的1%。
 

  (二)支出决算说明
     

  沁水县龙港镇卫生院杏峪分院2015年支出1155000元。其中,基本支出830600元,占支出的71.91%,项目支出612,987.00元,占支出的28.09%。
     

  1、基本支出471,220.00元。其中:人员经费396140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绩效工资、社会保障费等;公用经费75080元,主要包括办公费、印刷费、水电费、邮电费、取暖费、差旅费、等。
     

  2、项目支出612987元,其中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支出612987元,主要用于老年人、重点人群体检、随访等支出。
 

  (三)“三公”经费决算增减变化原因
     

  2015年度无此项开支。
 

  (四)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2015年度无此项开支。
 

  第四部分    相关名词解释
 

  1.财政拨款收入:指县级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
 

  2.事业收入:事业单位开展专业业务活动及辅助活动所取得的收入。
 

  3.其他收入:指除上述“财政拨款收入”、“事业收入”等以外的收入,主要是存款利息收入等。
 

  4.年初结转和结余:指以前年度工作目标尚未完成,结转到本年按有关规定继续使用的资金;或以前年度工作目标已完成,剩余的滚存资金。
 

  5.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6.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7.“三公”经费:纳入县级财政预决算管理的“三公”经费,是指县级部门用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
 

  8.机关运行经费:指行政单位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使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基本支出中的日常公用经费支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