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财政预决算信息公开>2015年财政决算信息公开

沁水县郑村镇卫生院2015年部门决算

发布时间:2016-10-25 14:58:23 信息来源:

  一、 基本概况
 

  郑村镇卫生院坐落于沁水县郑村镇肖庄村南河,占地面积1663平方米,建筑面积2078平方米,现有卫技人员18人,病床12张,内设功能科室12个,先后拥有心电、B超、200毫安X光机、12孔无影灯、电动洗胃机、电解质分析仪、新生儿抢救台、多普勒胎心仪、全自动生化分析仪、全自动麻醉机、血球计数仪、心电监护仪、除颤仪、救护车、牙科综合治疗仪等设备。是一所集医疗、预防保健、公共卫生、健康教育于一体的综合卫生院。下设20个村卫生所,担负着全镇人民的就医和预防保健工作。
 

  (一)主要职能
 

  1、承担本乡镇区域人民的基本医疗服务职责。
 

  2、承担农村疾病预防控制、妇幼保健、健康教育、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处理等公共卫生服务职责。
 

  3、承担村卫生室管理、村级卫生人员培训、卫生信息统计等公共卫生管理职责。
 

  院内设内科、外科、中医科、妇产科、预防保健、放射科、B超心电室、化验室、治疗室、中西药房等多个科室。
 

  (二)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从决算单位构成看,沁水县郑村镇卫生院决算无下属单位预决算.
 

  二、沁水县郑村镇卫生院2015年度部门决算表
 

  1、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2、收入决算表
 

  3、支出决算表
 

  4、 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5、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按支出功能科目分类)
 

  6、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按基本支出经济科目分类)
 

  7、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8、部门决算公开相关信息统计表
 

  9、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表
 

  附:沁水县郑村镇卫生院2015年部门决算
 

  三 、 2015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决算说明
   

  沁水县郑村镇卫生院2015年收入2501189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2073589 元,占全部收入的 83%;事业性收入 427600元,占全部收入的 17 %。
   

  (二)支出决算说明
 

  沁水县郑村镇卫生院2015年支出 2579495 元。其中:基本支出1542043 元,占支出的60 %;项目支出1037452 元,占支出的 40 %。
 

  1、基本支出 1542043元。其中:人员经费 1036137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绩效工资、离休费、退休费、生活补助、抚恤金、住房公积金、其他工资福利支出、其他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等;公用经费 0 元. 
   

  2.项目支出1037452 元。主要用于一般公共卫生服务和基本公共卫生服务。
 

  (三)“三公”经费决算增减变化原因说明
 

  2015年度郑村镇卫生院无此项开支,所以为零。
 

  (四)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1、机关运行经费情况
 

  2015年度郑村镇卫生院无此项开支,所以为零。
 

  2、政府采购情况
 

  2015年郑村镇卫生院无政府采购情况。
 

  3、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截至2015年12月31日,郑村镇卫生院没有大型设备,所以为零。
 

  第四部分    相关名词解释
 

  1.财政拨款收入:指县级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
 

  2.事业收入:事业单位开展专业业务活动及辅助活动所取得的收入。
 

  3.其他收入:指除上述“财政拨款收入”、“事业收入”等以外的收入,主要是存款利息收入等。
 

  4.年初结转和结余:指以前年度工作目标尚未完成,结转到本年按有关规定继续使用的资金;或以前年度工作目标已完成,剩余的滚存资金。
 

  5.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6.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7.“三公”经费:纳入县级财政预决算管理的“三公”经费,是指县级部门用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
 

  8.机关运行经费:指行政单位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使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基本支出中的日常公用经费支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