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财政预决算信息公开>2015年财政决算信息公开

沁水县郑庄镇中心卫生院2015年部门决算

发布时间:2016-10-25 15:01:13 信息来源:

  一、 郑庄镇中心卫生院概况
   

  郑庄镇中心卫生院位于沁水县郑庄镇郑庄村。始建于1958年。1999年在世界银行卫生组织支持下在郑庄村西北、坪曲公路旁,建起功能齐全的新院。现占地面积860平方米,建筑面积1700平方米,总资产已达140万元。共有卫技人员19人。其中:中级职称1人,初级职称9人,执业医师6人。内设内科、外科、儿科、中医科、妇产科、医技和防保等科室,是集医疗、预防、妇幼保健、康复、健康教育、计划生育指导等为一体的综合性卫生医疗机构。拥有救护车、全自动生化分析仪、B超、X光机、口腔综合治疗仪和红达电疗仪等设备。能开展普外、妇产科等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断及手术治疗和危急病人的抢救治疗。辖区村卫生室20个、村医23人。承担20个行政村17000群众及非农户1000余人医疗、计划生育、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公共卫生、妇幼保健、计划免疫、乡村一体化管理等工作。其职能如下:
   

  1、承担本乡镇区域人民的基本医疗服务职责。
 

  2、承担农村疾病预防控制、妇幼保健、健康教育、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处理等公共卫生服务职责。
 

  3、承担村卫生室管理、村级卫生人员培训、卫生信息统计等公共卫生管理职责。
 

  院内设内科、外科、中医科、妇产科、预防保健、放射科、B超心电室、化验室、治疗室、中西药房等多个科室。
 

  郑庄镇中心卫生院预决算本级,无下属单位预决算.
 

  二、郑庄镇中心卫生院2015年度部门决算表
 

  1、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2、收入决算表
 

  3、支出决算表
 

  4、 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5、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按支出功能科目分类)
 

  6、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按基本支出经济科目分类)
 

  7、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8、部门决算公开相关信息统计表
   

  9、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表
 

  附:沁水县郑庄镇中心卫生院2015年部门决算

 

  三、2015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决算说明
   

  沁水县郑庄镇中心卫生院2015年收入2415019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1887681 元,占全部收入的 78%;事业性收入 527338  元,占全部收入的 22 %。
   

  (二)支出决算说明
 

  沁水县郑庄镇中心卫生院2015年支出 2415019 元。其中:基本支出1449324 元,占支出的60%;项目支出965695 元,占支出的 40 %。
   

  1、基本支出 1449324元。其中:人员经费 921986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绩效工资、离休费、退休费、生活补助、抚恤金、住房公积金、其他工资福利支出、其他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等;公用经费 0 元。
   

  2.项目支出 965695 元。主要用于一般公共卫生服务和基本公共卫生服务。
 

  (三)“三公”经费决算增减变化原因说明
 

  2015年度郑庄镇中心卫生院无此项开支,所以为零。
 

  (四)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1、机关运行经费情况
 

  2015年度郑庄镇中心卫生院无此项开支。
 

  2、政府采购情况
 

  2015年郑庄镇中心卫生院无政府采购情况。
 

  3、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截至2015年12月31日,郑庄镇中心卫生院共有车辆1辆,为其他用车---救护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