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财政预决算信息公开>2015年财政预算信息公开

沁水县综合招标投标交易中心2015年部门预算公示

发布时间:2015-05-13 00:00:00 信息来源:

  沁水县综合招标投标交易中心概况及职能

 

  根据沁水县机构编制委员会文件(沁编字[2008]32号)的批复,沁水县综合招标投标交易中心成立于2009年5月。

 

  沁水县综合招标投标交易中心根据沁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文件(沁政办发[2010]205号),设立为正科级财政拨款事业单位,隶属于县人民政府。本单位核定财政拨款事业编制8名。其中:管理人员编制4名,专业技术人员编制3名,其他人员编制1名。核定单位领导职数2名,其中:主任1名,副主任1名。现实有人员7名,其中主任1名,科员6名。本单位主要职责是为进入中心开展招投标活动的各类项目进行招标公告发布、开标、评标等提供设施齐全的场所服务;收集、存贮、发布政策、企业、材料设备价格等信息,为交易各方提供信息咨询服务;负责综合评标专家库建设管理。负责各类招标投标活动中产生的原始记录等有关资料的收集、整理、分类 和统一管理,按规定为有关部门和单位提供档案查询服务。

 

  附件:沁水县综合招标投标交易中心2015年部门预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