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财政预决算信息公开>2016年财政预算信息公开

沁水县治超办2016年部门预算

发布时间:2016-09-29 14:45:30 信息来源:

  第一部分  单位概况

 

  主要职能

 

  沁水县治超办成立于2010年11月,为正科级机关事业单位,隶属沁水县人民政府,无内设机构,编制10人,现有在职干部职工10人,经费由县财政拨款。其主要职能是负责组织、协调、指导和推动全县治超工作,并督导各项具体工作的贯彻落实;负责收集、统计、汇总、分析全县治超工作信息,加强与各县区的协调和联络,及时解决工作中出现的各种问题,并妥善处理好群众举报、投诉等信访事件;承办全县治超日常工作,做好有关会议的组织、筹备;协调督导组各成员单位之间的相关工作。

 

  第二部分  财政局2016年部门预算表

 

  第三部分  财政局部门预算收支说明

 

  (一)收入预算说明

 

  沁水县治超办2016年收入预算74.04万元。其中:公共财政预算资金收入74.04万元,政府性基金收入0万元,其他资金0万元,收回单位净结余资金0万元。

 

  (二)支出预算说明

 

  1、基本支出74.04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55.09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7.15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11.80万元。基本支出系按2016年1月实有人员工资标准和公用经费定额标准核定。

 

  2、项目支出0万元。

 

  3、三公经费预算增减变化原因说明(和去年预算比)

 

  三公经费减少的原因是,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控制三公经费支出,推进公务用车改革,三公经费预算减少2000元,公务接待费减少2000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减少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