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财政预决算信息公开>2016年财政预算信息公开

沁水县卫生学校2016年部门预算

发布时间:2016-09-29 14:45:30 信息来源:

  第一部分  单位概况

 

  1、主要职能

 

  沁水县卫生学校为财政拨款事业单位,隶属于县卫生局,是培养中专学历卫生技术人才和乡村医生的培训机构,是医疗卫生技术人员培训基地,为促进我县卫生事业发,培养了大批优秀的医疗卫生技术技能型人才。现设有办公室、财务室。

 

  2、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沁水县卫生学校预算单位就本单位一个预算单位。

 

  第二部分  沁水县卫生学校2016年部门预算表

 

  第三部分  沁水县卫生学校2016部门预算收支说明

 

  (一)收入预算说明

 

  沁水县卫生学校2016年收入预算 56.8472万元。其中:公共财政预算资金收入56.8472万元。

 

  (二)支出预算说明

 

  1、基本支出 56.8472 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 46.1567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 5.4776万元,商品和服务 支出 5.2129    万元。基本支出系按 2016年 1 月实有人员工资 标准和公用经费定额标准核定。

 

  2、三公经费预算与去年预算比较没有增减变化。

 

  3、本单位不涉及政府性基金收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