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财政预决算信息公开>2018年财政预算信息公开

沁水县教育局2018年预算补充说明

发布时间:2019-02-01 16:28:44 信息来源:

  一、2018年度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1、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开展情况 
 
  根据财政预算管理要求,教育局组织对2018年度一般公共预算项目支出制定了一系列绩效自评目标。并严格按照财政部门要求,各项目标按期完成执行进度,各项经费按预算实施,使财政收支预算执行都达到良好的制度保障和实施效果。  
 
  2、部门决算中项目绩效自评结果 
 
  教育局根据年初设定的绩效目标,2017年度绩效自评得分为95分。发现的主要问题及原因:
 
  本年度在部门决算中增加教育经费节约考核及财政资金项目绩效评价结果。根据年初设定的绩效目标,项目自评为优。发现的主要问题及原因:年初执行进度较慢。下一步改进措施:2018年度将加快项目执行进度。
 
  二、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说明
 
  截止2017年12月31日教育局共有车辆3辆,其中其他用车3辆,车牌号分别为晋EK5363、晋E69998、晋E62589,已全部移交公务用车平台。没有单位价值50万元以上的通用设备和单价100万元以上的专用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