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财政预决算信息公开>地方政府债务信息公开

沁水县林业局2015—2018年地方政府债务信息公开

发布时间:2019-06-28 09:10:05 信息来源:

  一、2015年未使用地方政府债券资金
 

  二、2016年未使用地方政府债券资金
 

  三、2017年未使用地方政府债券资金
 

  四、2018年地方政府债券资金公开情况
 

  2018年,县财政局下达我局地方政府新增债券资金600万元,全部为专项债券资金,用于林业局“高沁高速公路沿线绿化(荒山)工程”项目,具体情况如下:
 

  1.资金使用情况:
 

  2018年,下达“高沁高速公路沿线绿化(荒山)工程”项目地方政府债券资金600万元,截止2018年12月底共支出393.2883万元,结余206.7117万元。结余资金预计2019年7月底全额拨付。


  2.项目建设情况:
 

  该项目概算投资999.93万元,于2018年12月底完成栽植任务,2020年6月底完成补植和管护。
 

  3.项目运营情况:
 

  该项目自投入使用后可为我县带来一定的社会、生态和经济效益:一是带动区域经济发展,改善沿线景观,促进社会事业发展,为优化沁水环境,加快城市化进程创造有利条件。二是带动旅游业发展,通过改善高沁高速自然环境改善,吸引更多游客到沁水观光旅游。三是通过对现有的荒山进行种植,将有效减少水土流失,改善当地生态环境,为营造可持续发展的环境创造有利条件。四是项目建成后,乡镇建设逐步规范化,投资环境进一步优化,可提高招商引资的力度和效果,在施工和管护期间可当地居民的提供大量的临时就业机会,居民可支配收入有望明显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