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精神文明创建>精神文明创建

【文明实践】分享志愿故事,培育主流价值,这个活动有声有色!

发布时间:2022-07-27 16:48:55 信息来源:沁水县人民政府

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文明实践活动深入开展,进一步普及志愿服务文化,引导更多群众热爱志愿服务,投身志愿活动,7月23日上午,来自社区的志愿者和县公益援助服务中心的大学生志愿者在永宁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行主题为“奋发追梦、传递文明”志愿故事分享会活动。

雨后的沁水,山明水净。早早来到实践站的群众和志愿者互相配合布置好了活动现场。分享会上,身着志愿服的尚杰、李双芬、吴铭飞、孔卫娜、王昕雨、牛涛、冯岚、王宜桐等志愿者先后声情并茂地讲述了自己的志愿故事。有的回忆了在大学里参与志愿活动的体会心得;有的结合自身经历,谈到了奉献爱心对自己的人生观、价值观带来的积极影响;有的志愿者表达了不负韶华,不负时代,用青春和汗水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的坚定决心。分享发言感情真挚,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时而发出阵阵掌声。大家都备受感染,在感动中获得了启迪和力量,在“春雨润物”中认同主流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