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精神文明创建>精神文明创建

少年,你是最棒的!2022沁水“新时代好少年”发布

发布时间:2022-11-15 16:12:07 信息来源:沁水县人民政府

11月13日,2022年度沁水县“新时代好少年”发布仪式在县融媒体中心演播厅举行。本次发布仪式由沁水县文明办、沁水县教育局、共青团沁水县委、沁水县妇联、沁水县关工委主办。发布仪式上,宣读了“新时代好少年”获奖名单,并为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和奖杯。

本次活动,经过广泛宣传发动,层层推荐、严格审查、优中选优,最终30位少年获得了沁水“新时代好少年”荣誉称号。

下面

我们一起来领略

新时代好少年蓬勃向上的风采

新时代好少年(奋进篇)


新时代好少年(美德篇)


新时代好少年(阳光篇)

活动旨在引导广大少年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崇德向善、勤奋好学、脚踏实地、努力奋斗、全面发展,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