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精神文明创建>精神文明创建

沁水县广大干部群众收看《平安行·2022》专题节目

发布时间:2022-12-10 12:19:49 信息来源:沁水县人民政府

“路畅人安,家和国强”。12月9日,由公安部、中央文明办、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推出的全国交通安全日《平安行·2022》专题节目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播出,沁水县积极组织全县各级各部门、各行各业和广大干部群众通过多种形式进行收看。

《平安行·2022》以“文明守法、平安回家”为主题,从“家和·圆心”“国强·民心”“新征程·同心”三个篇章,围绕小家、国家、新征程主线,集中展现了十八大以来我国交通安全、交通文明取得的非凡成就,展望了道路交通助推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法治中国建设新征程。

节目播出后,在全县上下引起强烈反响。

公安交警部门表示,要加大交通安全方面的宣传教育力度,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

交通运输从业人员表示,在今后的日常交通出行中将严格遵守交通法规,坚决杜绝危险驾驶行为,摒弃交通陋习,当好文明交通的践行者。

红十字蓝天救援队表示,公益救援永远在路上,我们将随时做好准备,不管什么时候,只要有人需要,我们就会及时赶去帮忙。

广大干部群众纷纷表示,要从自我做起,养成良好的文明出行习惯,做到安全出行、文明出行。同时,积极参与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和宣传教育活动,传播交通安全知识,共同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