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精神文明创建>精神文明创建

我县举办“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主题宣传活动暨诚信商家发布仪式

发布时间:2023-03-14 21:59:26 信息来源:沁水县人民政府

(本网讯)3月13日,我县举办“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主题宣传活动暨诚信商家发布仪式,本次活动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文明办、县消费者协会共同主办,主题为“提振消费信心”。

过去一年,在县委县政府坚强领导下,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认真落实县委“三地三区五提升”战略部署,以深入开展“市场监管落实年”活动为总抓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当好改革的先行者、市场公平竞争的维护者、安全底线的守护者、消费者权益的保护者、高效监管的实践者,以高质量的市场监管服务助推了沁水高质量发展。

活动现场发布了《沁水县2022年度消费投诉十大热点》、《2022年度沁水县消费维权十大典型案例》。并授予龙港镇民生大药房二部等100家经营户“诚信经营示范店”称号,进一步调动全县经营户共同参与“文明沁水·诚信商家”放心消费共建活动的积极性,激励全社会提高诚信意识。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二级调研员赵智慧,县领导牛锁庭、庞雅亮、胡永强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