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精神文明创建>文明家庭

【文明家庭事迹展播】李佳莹、张帅家庭

文明是:好家风,构筑“清廉防线”

发布时间:2022-09-15 15:34:43 信息来源:沁水县人民政府

家庭是社会的细胞,也是拒腐防变的重要阵地。

好的家教、家训、家风,总是能够构筑反腐倡廉的“家庭防线”

李佳莹和丈夫张帅都是国家公务人员。清廉,在这个家庭中,一直是贯穿始终。

李佳莹是一名园林工程师,园林绿化服务中心副主任,也是县第十六届、十七届人大代表,还曾作为一名市级贫困村驻村工作队长,扎根山村4年。

李佳莹:无论哪个岗位、身处何种环境,我都应该初心不改,为人民服务。

李佳莹,在沁水大地奉献自己的青春年华。她,主持编制完成了多个行业规范,填补了我县绿地管理空白;累计培训千余人次,使园林精细化管护走在了全省前列;还参与绿化设计施工,为创建国家园林县城作了贡献。

妻子是女中翘楚,另一条战线上,丈夫张帅,也毫不逊色。

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张帅,更懂得“廉”的意义!

在工作中,他牢记“忠诚、干净、担当”,坚决抵御各种诱惑的侵蚀,树清廉风气、做廉洁表率;

在生活中,他及时督促家人自省、自警、自励,营造了清廉的家庭氛围。让家倍显温暖!

全家:树廉洁新风,建文明家庭,助和谐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