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沁水县公共资源交易>建设工程

沁水县桃园幼儿园建设项目工程设计和绿色建筑设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3-02-06 16:29:57 信息来源: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沁水县桃园幼儿园建设项目工程设计和绿色建筑设计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YZN-2023-GC-0202)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山西省·晋城市·沁水县

一、招标条件

本沁水县桃园幼儿园建设项目工程设计和绿色建筑设计(招标项目编号:A1400000007002518001),已由沁审管审字[2023]19号审批,项目资金来源为除争取上级资金外,其余由县政府统筹解决,招标人为沁水县教育局。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该项目总用地面积11173m2,总建筑面积6600m2。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幼儿活动用房、服务用房、附属用房及配套设施,并配套道路硬化、绿化、供水、供电、供暖、消防、雨污水等基础配套设施。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不分标段:

招标范围内的全部内容。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不分标段:

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住房和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建筑行业工程设计建筑工程乙级及以上资质,且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能力,其中投标人拟任项目负责人具有相关专业高级技术职称或具备相关专业注册执业证书及以上

2.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3.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中;

4.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3年02月06日16时00分2023年02月11日16时00分

获取方式:通过山西新点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www.sxxindian.com)在线获取。

标书售价:免费获取

五、投标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3年02月27日上午10时00分

递交方法:递交截止时间前,在网站(http://www.sxxindian.com)上传电子版投标文件(加密)届时。

递交地址:山西新点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www.sxxindian.com)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3年02月27日上午10时00分

开标方式:线上开标

七、其他公告内容

1.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山西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山西新点招投标交易平台》《晋城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上发布。

2.本次招标为全流程线上招标项目,投标单位须入驻山西省投标人主体库并办理CA进行网上投标。

平台客服电话:0351-8063868(工作时间9:00-12:00,13:30-18:00)

3.凡有意参加投标者,需在规定的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内下载文件,否则将无法获取招标文件

八、监督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沁水县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人:都自立

监督电话:13503567809

   址:沁水县城西街511号

九、联系方式

人:沁水县教育局

   址:沁水县新建西街593号

人:牛先生

   话:18835607933

   箱:qsxjyjzdb@163.com

招标代理机构:山西言之诺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沁水县月亮湾商铺2-1

人:陈艳

   话:17503560065

电子邮箱:106233874@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