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沁水县公共资源交易>土地交易

沁水县自然资源局 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使用权入市公告 沁自然资(集)告字[2022]03号

发布时间:2022-11-23 16:40:23 信息来源: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沁水县自然资源局

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使用权入市公告

沁自然资(集)告字[2022]03号

经沁水县人民政府批准,我局决定将qsrs2022-7号宗地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使用权入市。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宗地编号

土地

位置

面积

()

土地

用途

出租

年限

(年)

容积率

建筑

系数

(%)

绿地率

%

控制

高度

()

资信

证明      

(万元)

竞买

保证金

(万元)

qsrs20227

固县乡

高村村

7707

工业

用地

20

1.0

40

20

12

150

60

一、公开出租地块的基本情况和规划指标要求:   

二、近三年在我县范围内无违反土地出让合同等不良记录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的自然人、法人和其他组织,除法律、法规另有规定外,均可申请报名。

三、本次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使用权公开出租按照价高者得原则确定受让人,但低于底价不予出租。本次公开出租采取挂牌方式。

四、本次公开出租的资料和具体要求,详见公开出租文件。申请人可于2022年11月23日至2022年12月13日(节假日除外)到沁水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获取公开出租文件。

五、申请人可于2022年11月23日至2022年12月13日(节假日除外)到沁水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提交书面申请。交纳竞买保证金的截止时间为2022年12月13日16时。经审核,申请人按规定交纳竞买保证金(申请人以竞买保证金的电子回单作为入账凭证),具备申请条件的,我局将在2022年12月13日17时前确认其竞买资格。

六、本次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使用权公开出租地点:沁水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本次公开出租具体时间及相关情况另行通知。

七、产业准入和生态环境保护要求

1.产业准入要求:该宗地拟建项目须经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备案。

2.生态环境保护要求:该宗地拟建项目应符合晋城市“三线一单”生态环境分区管控要求;受让方应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分类管理名录》要求,履行环评手续。

八、联系方式与银行账户

联系地址:沁水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人:刘女士

联系电话:0356-7090009(交易中心)  0356-7025439(自然资源局)

开户单位:沁水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沁水支行

   号:104168107631

   号:139243819323

沁水县自然资源局

2022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