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领导之窗>县委领导>书记>图片报道

任彩虹实地调研督导百里沁河生态经济带先行区建设

发布时间:2023-11-07 20:15:00 信息来源:沁水县人民政府

(本网讯)11月7日,县委书记任彩虹落实“四下基层”工作要求,深入百里沁河生态经济带先行区重点工程项目建设现场,就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问题进行调研督导,并开展调度座谈。李小斌、郭斌、李鑫杰、王江龙等县领导参加调研。

调研中,任彩虹先后来到先行区三河口节点蓄水闸项目、廊道廓清区域、湿地配套工程以及嘉峰污水处理厂等项目建设现场,实地查看工程建设进度,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实际问题,现场进行研究分析,并组织开展调度座谈,对下一步工作推进提出具体要求。

任彩虹指出,百里沁河生态经济带建设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四大牵引性工程之一。各相关部门、乡镇要找差距,认真学习借鉴经验做法,全面梳理我县项目建设中存在的短板问题,理思路、想办法、拿措施,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不断发掘自身潜力,以更高的要求、更实的举措推动百里沁河生态经济带先行区建设各项工作。要优机制,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服务意识,优化项目推进和保障、督查调度等各项体制机制,划小作战单元,主动深入一线,及时掌握项目建设动态,想方设法破解项目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加强协调配合,强化要素保障,确保项目建设稳妥有序推进。要赶进度,紧盯项目建设任务目标,按照工期和建设要求,科学调配施工力量,高标准、严要求,确保项目早出形象、早出成效。要出精品,从每个要素、每个细节入手提升工程品质,围绕品质抓谋划、围绕品质抓管理、围绕品质抓成效,盯住关键节点,全力攻坚克难,全力打造经得起历史和实践检验的精品工程。